#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镁业信息 
 光伏信息 
 化工信息 
 道桥工程 
 物流信息 

 

 

第五届中国镁博会明日开幕
2013-11-26 11:03 李鹏  鹤壁日报

第五届中国镁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将于11月27日在我市开幕。已有1000多件镁应用新产品提前摆放在市会展中心展区,展区展位同时展出500余项国内外最新技术成果。

25日,记者在市会展中心看到,有不少市民围在一楼展区观看参展的镁产品。鹤壁市镁业协会工作人员王江伟说,此次镁博会在市会展中心参展面积2500平方米,参展企业80多家,其中本地企业30多家,提供1000多件镁应用新产品,包括镁合金在航天航空领域、医疗领域等八大领域中的应用;60多家企业和大中专院校发布500多项国内外最新技术成果。

三楼展区有不少工人带着工具在展区检查设施,以确保参展安全。此次参展的镁产品和发布的最新技术成果在市会展中心一楼和三楼,二楼被当作仓库使用。“一楼展区面积500平方米,展品以镁合金自行(电动)车和镁合金休闲用品为主,三楼展区面积2000平方米,展品品种多样。”王江伟介绍,“除了在展区宣传我市金属镁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和产业技术优势外,三楼还设有会议室、贵宾休息室。届时与会专家将参加镁博会期间举办的多个会议,为我市镁产业的发展、打造‘中国镁谷’献计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