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镁业信息 
 光伏信息 
 化工信息 
 道桥工程 
 物流信息 

 

 

鹤壁金属镁产业取得长足进步
2013-11-05 17:11 鹤壁日报 原昆鹏 

11月4日,重庆大学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到我市考察金属镁产业。专家组由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重庆大学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潘复生带队,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陪同。

当日上午,潘复生一行首先来到富士康鹤壁科技园,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种类等方面的细节。在市商务中心区看到结合地域、物产历史、文化特色建起的一座座标志性建筑时,专家学者们纷纷对我市的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专家组来到了我市国家镁及镁合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潘复生一行听取了该中心的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了有关检测试验室各种设备的性能。看到检验中心设备先进、种类齐全,潘复生赞不绝口。他说,鹤壁有这么好的国家镁及镁合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让他眼前一亮,希望鹤壁利用好这一平台,进一步做大做强金属镁精深加工。

在参观过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鹤壁富迈特镁科技有限公司、航盛(鹤壁)电子工业园等地后,潘复生说,近年来鹤壁金属镁产业不断升级,金属镁精深加工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非常愿意加入到鹤壁镁产业的发展中来,并尽快形成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