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专业设置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2015级学生实习安排已全部到位
2017-06-21 09:35  

2015级学生实习安排已全部就位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经过精心的组织筹划,通过开展学生到企业调研、参观和邀请与我院开设专业相近的企业到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及时向学生发布实习、就业信息等多种方式,我院2017年5个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已经全部安排到位。

我院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物流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将于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分别到鹤壁明镁镁业有限公司、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龙星物流有限公司、河南宇鑫物流集团、郑州东风风神物流有限公司、北京物通时空科技有限、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检测分公司、郑州地铁有限公司实习。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对到7个企业实习的学生进行分组,每组安排一名负责学生,负责实习期间的日常联络沟通以及问题反馈;安排老师带队负责把学生安全送达实习单位,并协助实习单位对所有实习生安排好生活、工作的有关事项,同时,针对学生实习的有关认知,提供书面指导,帮助学生圆满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