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专业设置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4-06-23 10:48 窦明 

2014年6月17日上午,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田小江经理和人事部人事专员曹静到我院举行材料工程技术(太阳能光伏发电方向)专业的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田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公司在光伏太阳能行业中的所处的重要位置,并对光伏产业的发展前景给予了较为准确的预测。田经理还介绍了部分我院往届毕业生到该公司就业的工作情况和目前的工作岗位及工资待遇,并对到启鑫实习就业的学生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欢迎和鼓励我院材料工程技术(太阳能光伏发电方向)专业学生到该公司实习。

启鑫公司人事部人事专员曹静重点介绍了公司这次来招聘的工作岗位,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工资待遇和生活环境等有关问题。

最后,我院2012级10多名学生愿意到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