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南阳籍部分学生座谈会
2017-12-21 10:27  

本着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服务的态度以及做好2017年招生工作的后期服务工作,为2018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7日下午四点半在4411教室举行“南阳籍部分学生座谈会”。

下午四点半,30多名2017级南阳籍新生代表来到4411教室参加座谈会。在会上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窦明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秉承着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排忧解难的宗旨,窦老师又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最近几年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我院教学软硬件的优势,向同学们介绍了鹤壁市的风土人情和自然景观,让远离家乡的同学有种在家的感觉。同学们的互动也相当热烈,纷纷介绍着自己眼中的鹤院,同时也向窦老师提出了一些关于学院工作方面的合理化建议,窦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记录,并表示一定会把同学们的建议通过正当的途径向有关部门反映上去,最后窦老师要求全体参会同学一定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后走向社会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本次座谈会为南阳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在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座谈会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各位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在鹤院过上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