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5-12-24 15:13  

12月22日晚上5点趁着课余时间,交材学院学生在餐厅二楼举办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刚开始就充满了节日欢乐的气氛,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不亦乐乎,中间还夹杂了同学们在讨论谁包的好看,不同地方不同的包法,脸上都挂着甜美的笑容,在活动中间崔主任和辅导员也来参与,看着同学们奇型八怪的饺子都笑了,后来老师们也都动手包了起来,更让人期待的就是包好之后下在锅里的饺子,出锅后看见热腾腾的饺子,脸上“擦了粉儿”的同学们也都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虽然有的嘴里还模糊不清的说着这是谁谁包的,但都抑制不住高兴的心情,最后活动在同学们打扫卫生中结束。

这次活动的举行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节日的温暖,缓解相思之情并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