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5-05-14 10:26  

2015年5月13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带领本院全体党员和4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鹤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按照参观的要求,老师和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反腐之路,风雨兼程”、“纪立规矩,法铸方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全球反腐‘风起云涌”等八个展厅。基地通过图片、模型、环形银幕、情景再现等形式展示了各领域的犯罪典型案例,内容生动真实,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极富有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时刻不忘党纪国法,警钟长鸣,不越红线,永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