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跳绳比赛
2014-11-27 08:40  

11月21日下午,在交材学院团学会的组织下,在3号教学楼前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交材学院的全体学生参加。比赛吸引了兄弟院系同学们的围观和参与。

比赛共分三个项目:单人跳、单人花样跳、团体跳。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尤其是在单人花样跳项目时,一个单人单绳倒跳再加上前后交叉的花样,使得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以班级为团体的团体跳时,同学们的喝彩声和加油声是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达到推向高潮。

通过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学生参与阳光体育、强身健体的兴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