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4-06-19 15:33  

 

 2014年6月17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406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生支部书记卢用喜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院系党团学工办主任崔国英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 ,预备党员张水娟、冯清晨、高云、周恩旭等4名同志分别针对一年来的学习和成长进行了发言。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发言并积极参与其中,最后全体正式党员对以上四名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举手表决。四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可以按期转正。其次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张刘霞、马建鹏、贾腾腾、乔凤娟四名新党员在辅导员唐景杰的带领下,站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全体老党体党员与他们一起重温誓词。新老党员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坚定了时刻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