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阳光汇聚能量,智慧创造梦想”光伏知识竞赛
2014-05-20 10:06  

2014年5月14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为培养高新技术人才,学习部与办公室特举办12级2014年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届“阳光汇聚能量,智慧创造梦想”光伏知识竞赛活动,赛事邀请嘉宾有辅导员唐老师、评委洪全全洪老师以及王晓源王老师。比赛于19点10分随着主持人的登场全场气氛高涨,赛事就此拉开帷幕,参赛人员分为4组,第一轮为轮流答题,参赛人员一个个正确的答案引爆全场,第二轮抢答,参赛人员的激烈抢答将比赛引入高潮,第三轮附加题,由参赛人员简答,专业老师给出评价及标准答案解释,最后一轮命运题给了前面发挥失常的团队的一个翻身的机会,最后随着主持人宣布成绩,比赛在全场欢呼声中轮下帷幕。

通过本次竞赛展示了我高职院的校教学方式和实践成果,促进了高职院校培养适应新能源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及我院系新能源技术应用领域相关专业建设。

此次知识竞赛由2012级光伏专业的学生和专业老师共同出题组成题库,然后按专业人数分为四个参赛小组参加比赛。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等三个环节组成。参赛队员们认真准备,积极参赛,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充满乐趣。此次比赛全程由学生策划、组织,不仅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又使得学生们在比赛过程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