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2014-04-01 23:37  

3月31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来到千鹤之舞体育馆进行羽毛球友谊赛,在比赛开始前,党总支副书记卢用喜进行讲话,他说道:此次羽毛球师生共赛很好地践行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其次有利于增强大家注重身体锻炼的意识,最后我们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打好这场师生友谊赛。

此次比赛共有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教师代表窦明与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成为了此次比赛的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2012级冶金技术的张小康、2013级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五年制的郭君蔓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最后此次比赛在师生的欢笑中成功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