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欢声笑语庆元旦
2014-01-03 09:34 唐景杰 

2013年12月30日晚,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在3516教室举办“元旦联欢晚会”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2014年。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团学工办主任崔国英出席了这次晚会。

在晚会开始前,崔老师代表院系领导及全体教职工预祝学生新年快乐,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地学习,快乐地成长。一首轻快的歌曲《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拉开的晚会的序幕,随后同学们又热情饱满的为大家表演了豫剧经典曲目《五世请缨》、相声《正反话》、小品《梁山伯与祝英台》,热门游戏《谁是卧底》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整场晚会气氛轻松,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