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爱护母亲河,共创美好家园
2012-06-01 16:50  



为保护鹤壁淇河生态环境,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提高师生自身素质,2012年5月31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15名教师和45名学生从淇河会展中心向北出发,沿淇河开展“爱护母亲河,捡拾岸边白色垃圾”活动。全体师生在欣赏淇河美景的同时,情不自禁地捡拾脚下的垃圾。飘扬的红旗、灿烂的笑容、你争我赶的捡垃圾场面构成了一幅优美图画。历时一个多小时,胜利完成了本次活动。满满三大袋垃圾,最后统一送到垃圾站。大家表示今后还会经常到淇河岸边捡拾垃圾,使母亲河的水更清,环境更优美。通过本次活动,坚信“爱护母亲河”意识一定会深入到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心中,并且付诸于实际行动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