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工科生也爱学英语
2012-06-15 16:43  

快要进行英语等级考试了,有些同学踌躇满志,有些同学很是担心。6月4号晚,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邓晶想老师用她精心准备的《英语等级考试知识讲座》,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们指点迷津,使我们对考试充满了勇气和信心。

首先,邓老师以提问的形式,和同学们一起探讨英语在工科生的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她建议我们抛开学习英语的压力,用心感受英语学习过程中的乐趣,以兴趣为师,不断提升英语水平。接着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英语B级、四级的考试要求,应试复习技巧,考试注意事项等。最后,还结合具体试题讲解考试中的重点及难点。

整个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邓老师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爱上英语,学好英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