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化材学院团学会顺利换届
2012-06-18 16:38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团学会组织建设,推动学生管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6月14日晚,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3516多媒体教室举行团学会换届选举大会,辅导员孔侠歆、唐景杰出席换届选举大会。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第八届团学会学生工作视频回顾,一张张照片记录着这一年来我院团学会工作的欢笑和汗水,看到每次不懈努力过后取得的优异成绩,一股成就感在大家的心底油然而生。其次,团学会主席白晓光作团学会工作汇报。然后,孔侠歆老师作总结发言。随后,换届选举正式开始,10名竞选者依次进行竞选演讲。竞选者们个个精神饱满,谈吐大方,从对拟聘职位的认识及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做了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演讲,充分表达了他们面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与信心。最后,辅导员唐景杰为下届团学会寄语,希望与新一届团学会共同成长,为我院学生工作织就美丽的画卷。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学生认真投票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选的结果将近期在公告栏上公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