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化材学院召开2010级学生实习座谈会
2012-06-19 16:35  

为确保2010级学生实习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切实维护学生切身利益,6月18日晚,在教学楼3516多媒体教室,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苏丽秋院长主持召开“2010级学生实习座谈会”。

苏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说明近期2010级学生实习工作的安排情况、各专业实习企业的合作意向以及与为实现与河南煤化合作所做的不懈努力。她建议同学们在现阶段要稳定沉着,认真选择实习企业,同时要做好踏上实习岗位的思想准备、心理准备、专业知识准备,做到有的放矢,迈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最后,苏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报到证的办理、户口及档案的存放、党组织关系的转出等毕业时一系列手续的办理方法,使同学们重视相关材料的保存,为一年之后的顺利毕业做好准备。

此次座谈会,使2010级学生真切地感受到院领导与老师对他们的关心。面对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他们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