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篮球友谊赛火热上演
2012-10-18 16:31  

10月17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了一场“2012级新生篮球友谊赛”。比赛旨在使2012级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增进彼此的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意识。

随着开球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开始了激烈的“争夺”,帅气的运动员们个个身手矫健,奔跑如飞,利落的运球、漂亮的转身、迅猛的过人、潇洒的上篮、激烈的争抢篮板、迅雷不及掩耳的抢断,还有霸气外露的盖帽以及干净利落的空心球,无不展示了2012级新生青春洋溢风采。场下的啦啦队为本队摇旗助威,时而跳跃起来拍手呐喊,时而跺脚叹气遗憾失球。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促进了两院学生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更是增加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真正实现了此次活动“一举多得”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