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化材学院举行201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2-06-21 16:24  

6月21日下午,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自省主持,化材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际歌》激昂的乐声中拉开序幕。卢用喜同志宣读学院党委批复,陈振兴同志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郭倩倩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组织悉心培养的感谢以及通过不断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优秀党员的决心。老党员代表王艳珍同志发言,她首先对新党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其次建议新党员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最后苏丽秋同志代表党支部讲话,她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对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希望:讲党性,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讲原则,同党中央、党组织时刻保持一致;讲学习,不断实现自身素质的提升;讲党纪,时刻体现模范作用,为化材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