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13元旦联欢晚会
2012-12-28 16:13  

金龙含珠辞旧岁,银蛇吐宝贺新春。2012年12月26日晚7:00,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2013年元旦联欢晚会在3516多媒体教室举办。院部领导杜宗才、卢用喜出席。在新年致辞中,杜院长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科研、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13年全面工作做出了新的展望,同时也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

激情昂扬的歌曲《兄弟抱一下》拉开本次晚会的帷幕,在幽默风趣的《三句半》中,演员夸张的动作、生动的台词,使观众笑声满堂;男生版《感恩的心》手语表演掀起了晚会的高潮。一首由2235宿舍集体演唱的经典老歌《父亲》,使现场陷入了思念亲人、感恩父母的温馨中。 一曲11级与12级共同表演的歌舞《失恋者联盟》不仅使现场观众“笑声”雷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学生青春洋溢、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都意犹未尽。这样火热的青春,可以温暖大家整个冬天,让大家都心存温暖和希冀,拥抱新的灿烂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