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化材学院召开党员转正会议及毕业生座谈会
2013-06-20 16:03  

6月19日下午,化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会议及毕业生座谈会。2013届13名预备党员先后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转正申请,经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13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1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芦用喜副书记、陈振兴主任分别对新党员寄语,希望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历练中成长,经过时间与经验的积淀,实现自己职业生涯的成功。

随后,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每一位毕业生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对院系的专业设置、授课内容、实习基地、就业指导等方面给出了合理建议。学院领导表示接受毕业生提出的建议,共同建设好化材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