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我的大学我做主”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3-11-06 15:56  

为了丰富2013级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督促他们做好大学的规划,为具有演讲才能的学生提供一个发挥自己特长和锻炼自己口才的平台,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13年10月30号晚7点在3516教室举办了“我的大学我做主”演讲比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党团学工办主任崔国英、辅导员唐景杰与12级学生会各部负责人作为本次的嘉宾和评委。

赛前13级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他们精彩的演讲表达了他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面对新的环境、面对陌生而友好的新朋友,他们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与看法。13级光伏班的王振东说:“大学是调色板,学习、友情、健康,在大学的生活中会将他们更好的融合,学习是我大学永不消退的色彩,放纵堕落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这展现了大一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唐景杰老师从演讲技巧的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崔国英老师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选手的表现,并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