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安排 
 精品课程 
 科研成果 

 

 

京东班学子618实训纪实
2018-06-25 15:53  

京东618 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但仍然能感受到全民狂欢的余温,鹤职京东班学生作为京东储备干部后备军能参与这场盛事,通过在校内的“京东校园运营中心”,提前进入真实职场,提前感受到了京东企业文化和团队氛围,除了得到了系统的知识教育外,还得到来自京东集团的老师亲自授课,为以后进入京东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心中也倍感激荡与荣幸!

图 1京东618鹤职京东班誓师大会

作为京东电商板块重要一环,京东校园运营中心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电商平台和消费者之间搭建起了无障碍沟通的平台,成为整个618活动期间各个环节实现信息传递和共享的重要力量。鹤院京东运营实训基地学生作为京东后期发展的储备力量,充满对京东的崇敬和对以后自己进入京东工作的未来的期许,在618期间也和京东共荣辱、同战斗,时刻保持紧张的精神状态,专业的职业精神,迎接618工作期间的超强挑战。在此期间同学们收获了团结一心同战斗的同袍情感,也使自己的专业服务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为以后正式参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离同学们心中憧憬已久的京东更近了一步!

实训中心为每位实训学生发放了京东员工工作服,学生更具集体责任感和企业认同感。


紧张&活泼是京东班学生最真实的实训状态,时刻保持乐观精神是京东班学子的标志。实训老师为参与618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充足的“后勤”准备,时刻为同学们服务!;零食大礼包不间断“轰炸”,活泼的实训氛围感染每一位同学。在备战618期间,恰逢同学生日,实训师生共同为其庆生,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美好的生日祝福与对京东618胜利的美好期许同在!

备战618期间为同学们准备的零食大礼包


师生共同为生日同学庆生

随着24点的时针最终指向终点,618活动也圆满结束,同学们一同备战的日子也戛然而止。欢乐与泪水,光荣与感动,一同涤荡在每个实训师生的心中。有幸参与京东年中大事,是每个京东人的光荣。荣誉总会过去,挑战还在继续,京东班学生期待下一次与京东共创共荣人生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