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安排 
 精品课程 
 科研成果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CAD技能大赛
2014-06-13 16:27 陈振兴 

为了配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推行,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同学们对AutoCAD的了解与实际动手能力,使课程教学与技能竞赛结合起来,增强同学们对AutoCAD的认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灵活运用CAD软件的水平和技术,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检验学生对AutoCAD制图的理解以及运用计算机技术绘制图形的能力,提高竞争意识,2014年6月13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416机房举办了CAD技能大赛,全院42名学生参加比赛。最后评出:尹攀攀为一等奖;黄晓庆、张晓鹏为二等奖;何建峰、屈盼争为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