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安排 
 精品课程 
 科研成果 

 

 

学院镁材料协同创新中心成立暨鹤壁市镁产业技术路线图研讨会召开
2013-09-20 02:55 高自省 

2013年9月18日上午,在市科技局、工信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学院科研外事处和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化材学院信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正式宣布成立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先进镁合金结构材料及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并对鹤壁市镁产业技术路线图编撰中的问题进行研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科技局副局长和运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信局副局长延双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科研外事处处长晋佳路及有关同志、化材学院院长杜宗才及有关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国家镁检测中心副主任李伟杰及有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的还有鹤壁市镁产业骨干企业的代表:金山镁业、创世科技、镁丽鸟车业、江浪金属、富迈特(物华)镁业、普鑫镁制品等。本着节俭高效的原则,会议将上述两个有着内在联系的内容合并为一次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协同创新成立由学院科研外事处晋佳路处长主持,她首先宣布协同创新成立,简要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成立的背景和任务,并将协同创新成立有关文件颁发给大家。接着,杜宗才院长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协同创新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科技局和局长讲话,对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鹤壁市镁产业技术路线图研讨由和局长主持,他着重介绍了鹤壁市镁产业技术路线图制定的背景及重要意义,接着,大家围绕着鹤壁市镁产业技术路线图初稿的主要内容,结合企业和鹤壁市镁产业发展实际,对鹤壁市镁产业技术路线图编撰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最后,杜宗才院长工作了总结,和局长、延局长均发表了重要讲话。此次研讨,是鹤壁镁产业技术路线图编撰的重要环节,对鹤壁市镁产业技术路线图编撰的顺利进行,将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