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胡汝明
2013-04-23 17:28 胡汝明 
 胡汝明,男,1984年2月生,漯河市舞阳县九街乡胡庄村人,2007年6月毕业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技术专业,现在漯河市舞阳县九街乡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                                                                                                                     
      作为冶金技术专业的首届学生,在校期间作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干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出一定的成绩,受到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等单位的表彰。大二时间,成为当时中国移动动感地带品牌校园代理,创造了10余人校园勤工俭学岗位。在校专业技术理论的学习加上课余时间参加的许多社会实践活动,对我毕业后的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2007年6月毕业时,响应团组织的号召,参加选拔到“三支一扶”志愿者队伍当中,被分到舞阳县孟寨镇一中支教。2009年3月,在各相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购置大型农机具,创办丰悦农机专业合作社,服务地方农业发展。在“漯河市万人创业帮扶”活动中作为大学生创业代表被选为时任市委秘书长杨国志(现任漯河市常务副市长)的创业帮扶对象,同时他也对我提出了要求,希望我能够在这个平台或是在更高平台服务家乡,服务三农。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的期望。

      2009年9月,支教服务期满,响应组织号召加入到“大学生村官”队伍当中,任舞阳县九街乡胡庄村村主任助理,提供了一个新的服务农业的平台。任职期间,我积极争取协调上级扶持项目,对群众进行技术培训宣传。

      2010年,参加河南省基层公务员招录考试,成功考上乡镇公务员,我又回到了舞阳县九街乡,到乡政府办公室工作,负责农机工作。

      我坚信:只要努力做好手头的事,机遇就在眼前,随时准备着,成功就在身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