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耿东方
2013-04-27 17:20 耿东方 


    耿东方,男,汉族,1984年9月生,郑州市中原区人,2007年7月毕业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技术专业,现在鹤壁地恩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技术部任工艺工程师。

工作经历
    2007年7月至2012年5月,在苏州昆山汉扬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工作。独立懵懂的自我,好运气伴随其中,从开始的一线员工做起,到研发部助理工程师,最后晋升到金属材料工程师。5年的打工生涯,个人感觉收获很大:1、熟悉镁合金压铸工艺及3C产品 ,掌握铝镁合金压铸件及后续流程,熟悉IE七大手法,并能熟练运用。2、在国家检测实验室负责并熟练操作光谱仪、盐雾机、硬度计、拉伸试验机等力学测试设备。3、专职负责管理镁合金废料回收小规模生产线,达到每月产能目标。4、研发新型耐蚀高流动性镁合金、新型高耐蚀镁合金及铸造铝合金ADC12X专案实施。5、负责镁合金化成药剂、冲压铝合金清洗剂开发等工作。

2012年6月至今,在鹤壁地恩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技术部任工艺工程师,负责镁铝合金新产品开发及工艺制定、深加工压铸件工序改进、镁真空还原节能降耗、电动车镁轮毂及型材开发和轻金属化成药剂开发等工作。

工作体会
    知识无极限,要学以致用,应不断地去接触新视点。感激老师曾经的教诲,感谢同窗的帮助,愿母校培养出更多的镁专业人才,祝学弟学妹们在学校踏实努力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07届冶金技术专业毕业生 耿东方

2013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