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风采 

 

 

熊伟
2013-05-13 17:19 熊伟 
 
      熊伟,男,汉族,1987年6月9日生,河南信阳息县人,2005年9月考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技术专业,2008年7月大专毕业,现在江苏苏州吴中区新扬塑胶模具制品有限公司部门经理。

      工作经历:
      2007年9月,学院安排到广东东莞宝元集团镁合金厂实习,在生产一线从事压铸机操作。实习结束后,提拔为压铸量产工程师,后为压铸工艺工程师。
      2011年10 月,在苏州海镁特镁业有限公司任职压铸车间主管。 
      2013年3月至今,在江苏苏州吴中区新扬塑胶模具制品有限公司任部门经理。

      感受:我觉得学院应该加强压铸、注塑成型、模具、CAD制图等主干课程建设,因为这些课程比较实用,而且从事镁合金加工行业的薪水都很高。感谢母校老师们的辛勤栽培,前进的路上我们会继续努力!

      给学弟学妹赠言:“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