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团委书记高忠波为我院教师作“双创”报告
2021-01-29 10:39  

1月28日下午,院团委书记高忠波莅临我院,以“创新创业——挑战杯”为主题为我院教师作专题报告,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宇、副院长窦明以及20多名教师参加。

高忠波从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和政策内涵,大学生创新和创业竞赛项目,“挑战杯”项目解读,如何制作高质量路演PPT,国赛金奖案例分享等方面展开专题讲座,对比河南省获奖项目,对我院参赛项目进行分析总结。高忠波强调,加强创新创业体制与机制建设、平台建设、师生团队建设,着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争取获得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成果,最后,高忠波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高忠波的讲解数据详实、内涵丰富,全体教师受益匪浅。下一步,全体教师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思考,精心准备,争取在2021年的“挑战杯”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