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1-03 15:37  

2020年11月2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守花主持,对张永波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1/2,符合组织规定,大会可以进行。

会议开始,由张守花介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张永波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王艳珍对申请人预备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最后经教工党支部党员充分讨论,经过参加本次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张永波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教工党支部决定张永波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