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2020-12-31 08:55  

精彩歌舞不断,欢声笑语连连,携着累累硕果,怀着美好希冀,2020年12月28日晚,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海棠园校区诚信礼堂举行“喜迎2021”元旦联欢晚会。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宇、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等院领导,与现场200余名师生一起,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薛宇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真诚祝福,回顾了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全体师生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的一年里追求卓越,创造新的历史与辉煌!

联欢会以“欢庆元旦”为主题,共有18个各式各样的节目进行演出。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联欢会在《大型舞蹈点燃全场》中拉开了序幕。学院教师带来的歌曲《光辉岁月》让现场观众忆起曾经属于自己的光辉岁月;同学们带来的武术表演《龙腾四海》斗志昂扬、充满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由学生会成员表演的小品《运动会》,幽默诙谐,逗得大家前仰后合;还有与观众互动的游戏:《抢板凳》和《数字炸弹》,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全体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寄予的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