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1 17:25  

为充分发挥学院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11月1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和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教师到黎阳社区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上午九时,参与志愿活动的教师们准时到达黎阳社区,通过挨家挨户的走访为社区居民发放《鹤壁市民网络防诈骗手册》并进行详细耐心的讲解,宣传引导居民学会正确使用网络并谨防诈骗。

此次深入社区活动的开展既展现了我院教师志愿者的风采,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同时更增强了结对社区居民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为按照“六好”要求推进星级文明小区创建活动贡献我院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