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社区共建活动
2020-08-28 09:19  

为充分发挥学院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学院党委宣传部统一部署,8月2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和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教师到黎阳社区开展六城联创宣传活动。

上午九时,参与志愿活动的教师们准时到达黎阳社区,进行挨家挨户的走访,为社区居民发放《鹤壁市民文明手册》并进行详细耐心的讲解,倡导全体社区居民学文明、讲文明。同时与居民进行沟通,进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此次深入社区发放文明手册、入户讲解志愿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教师志愿者的风采,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活动也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好市民,为鹤壁市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