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11-02 15:39  

为表彰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在上一学年工作、学习、比赛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的突出贡献,2020年10月30日,我院在学校诚信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9-2020年度表彰大会”,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薛宇、党委副书记崔国英、副院长窦明、辅导员王小勇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目的,以弘扬交材精神、激励有志青年为方向,对上学期的活动进行总结颁奖,为学生会优秀干部颁布聘书,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嘉奖等。

在我校国旗仪仗队精彩绝伦的表演后,党委书记兼院长薛宇致辞,他对为学院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并积极肯定学院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提出以后一定会加大对各项活动涌现出的先进分子的表彰。相信在新的一学期中交材学子会更创佳绩。随后,先后对三好学生、优秀寝室长、优秀班干及学生会代表、志愿者代表、及疫情在家举行的网络才艺大赛获奖者、五子棋大赛获奖者等进行颁奖。

大会的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崔国英做总结致辞。她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也给了大家继续努力的信心,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和汗水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