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迎新杯”篮球赛圆满举办
2020-12-08 15:45  

逐渐冷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光秃秃的树枝昭示着冬的来临。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2020年11月16日-12月7日,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交材学院篮球队协办的“2020迎新杯”篮球赛在玉兰园举行。

比赛共9个赛队,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经过22天的激烈角逐,12月7日,决赛在中专部玉兰苑篮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19高职道路桥梁班队与20高职城轨2班队中诞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19高职道路桥梁班勇夺比赛的冠军,20高职城轨2班夺得亚军,19高职物流2班位列第三。我院“2020迎新杯”篮球赛也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篮球赛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彰显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身上的年轻与活力,同时教会参赛选手对待比赛要胜不骄,败不馁,展现了交材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