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鹤壁市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0-11-12 17:05  

11月12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邮政局大力帮助和领导下,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培训任务,鹤壁市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经过2周的培训,来自我市20多家快递企业的55名精英顺利通过结业考核。

此次培训于10月26日开班,在交材学院书记兼院长薛宇和副院长窦明的指导下,围绕快递员职业技能鉴定的内容,紧密结合快递领域高技能人才特点和企业生产需求,精心设置了培训技能项目,采取集中讲座、实操练习、参观互动相结合等形式。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典型快递实务与规范,法律法规和快递员礼仪等,很大的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

此次培训为对外培训和服务地方作出了有益尝试,为加快建设壮大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快递人才队伍、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后续培训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