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杨院长走进交材学院课堂,为同学亲切授课
2020-11-17 20:02  

11月1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长春在E208为2020级高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12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整场《形势与政策课》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真正上到了学生心坎里,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在课后,一位学生说,“杨院长亲切、博学,讲授的内容紧贴形势,让我们00后学子不仅了解、学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激发了我们拼搏向上的斗志和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我们与国家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信心。”

杨院长精彩的授课,为全校领导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等讲好思政课起到了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