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材学院成功开展新教师汇报课
2020-11-19 15:33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11月18日交材学院开展了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该活动由教学科研办组织安排,窦明副院长、白坤举主任、王晓源主任、教研室主任李杨帅主任和王艳珍主任、陈振兴副教授和张守花副教授以及交材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

在汇报课上,新进教师王小敏营造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构造逻辑线索清楚的课堂结构,创设新颖活泼的教学情境,运用喜闻乐见的多媒体形式,充分发挥教师的引导作用以及学生的主体作用,力求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知识,在互动中启发智慧。随后各位老师发表自己的看法,在肯定王小敏老师教学能力的同时提出看法与建议。最后窦院长对此次汇报课进行总结,并对大家提出建议与希望。

本次新教师汇报课的开展,不仅为新教师提供了锻炼教学功底、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培养了课堂教学能力,也使老师们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有了新的收获,新的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