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擎画宏伟蓝图 激发奋进力量——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石林镇白寨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15:53  

11月6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石林镇白寨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白寨村党支部成员共同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关于乡村振兴的新方针与新政策,擎画蓝图,共同奋进。

在白寨村党员会议室,双方支部展开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首先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驻白寨村第一书记于葵老师就驻村期间白寨村的党建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白寨村发扬以党建带动经济的发展模式,经过近三年的发展,亮点突出,被鹤壁日报报道称“抓党建促发展的典范”。随后,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薛宇为全体党员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乡村振兴新政策解读》微党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新型工农城乡关系进行了解读,使双方支部党员对于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明确以后的努力方向。会议的最后,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为白寨村的36名党员送去慰问,将提前为村民党员准备的生活用品礼包赠与每位党员。

会后,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于葵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村里的建档立卡户,与村民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的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弘扬教师教育特色,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