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2020-10-15 15:44  

秋风习习,丹枫迎秋,10月11日至13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迎新正式拉开帷幕,迎来新的一届莘莘学子--2020级新生。清晨七时许,学院辅导员王小勇、史丹阳两位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早早抵达樱花园校区东门的迎新地点,等待新同学的到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薛宇、党委副书记崔国英分别深入迎新现场,查看新生报到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迎新现场,气氛热烈,却又井然有序,学院新生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经过行李消毒、测温、资格审查、学院登记等环节,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报到手续,同时和网红熊、“交材一家人”标牌合影打卡。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迎新和以往有所差别,新生家长不能陪同新生进校报到。为便于新生报到,志愿者为新同学带路,将新生的行李安全地送入宿舍,这在学校里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工作人员精心的组织、周密的安排,保证了新生报到和接待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了解,此次报到的2020级交材新同学共计320余人,他们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光彩,使学院更具有生机与活力。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在这里,他们将激扬青春,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