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鹤壁市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10-27 15:02  

10月26日下午,鹤壁市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鹤壁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红、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宁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长春及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兼院长蒋安、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薛宇等培训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共有来自鹤壁市20余家快递公司55余名学员参加,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物流教研室的老师负责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长春副院长介绍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李玉红书记兼局长要求快递从业人员充分领会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下一步培训工作提出要求。王宁远副局长强调了国家对于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重视,以及培训的惠民政策、培训质量的监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