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9-12 08:54  

9月11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314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宇同志主持。

会上,薛宇同志首先传达了7月23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领学南昌大学、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等3个以案促改的典型案例。同时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之上,结合总支党员干部的实际情况,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思想政治、规范权力等6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清单的查摆剖析。与会成员针对不同案例轮流发言,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最后,薛宇同志对总支的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每一项举措,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各党员干部对以案促改要形成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三会一课”,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要做到以案促改工作的常态化;三是各支部要按照总支要求,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跟踪问效,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