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08:50  

2020年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及时收看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习总书记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大会让交材学院各教职工及党员、干部备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