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孙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14 10:58  

9月11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斌在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牛洪亮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材学院院长薛宇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薛宇院长针对近期的工作分别从三台战略、党建工作及招生工作、学科建设和对外合作、教学与学生管理、以及学院工作面临的困境和进一步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孙斌书记对交材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招生工作、弹性学制的前期建设以及社会培训工作的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同时,孙斌书记就学院目前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生和生源为本,做好专业的优化调整,发扬特色并做好传承。二在工作中要有干事的激情与热情,要有克服困难和解决问题的信心。三是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以师资力量为支点,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服务地方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