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点缀校园、共建美好
2020-06-05 10:17  

2020年6月3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党政综合办公室司机班在樱花园校园湖边,举行了“可爱”鸭和“自信”鹅的“点缀校园、共建美好”活动。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老师、学校党政综合办公室司机班职工自发购买了11只“可爱”鸭和4只“自信”鹅,在家精心喂养一段时间后,希望能为改善校园湖水质,提升校园学习生活环境,为校园增添活力和生机贡献力量。

学院教职工争相为它们起名、送它们投入“广阔天地”。“诚信”鸭、“自强”鸭、“力行”鸭、“拓新”鸭、“好学”鹅、“友爱”鹅······为校园湖带来了盎扬的生机,它们共同为鹤院明天的美好“奋勇争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