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鹤职院领导考察京东客服中心
2020-06-14 08:32  

6月13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太生,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长春到江苏宿迁京东客服中心参观考察,学院教务处处长王爱红,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处长李银魁,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薛宇,副院长窦明陪同考察。

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宿迁技师学院京东校园馆和京东产业园、客户服务中心,并与京东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校企合作部杨程总经理,宿迁教育局毕洪处长等人就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客服引入校园、扩大合作范围和提高学生双创能力等问题进行亲切的交流。

通过交流沟通,双方明确表示希望在物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与创业等方面增强合作,为学院做大做强物流专业及高水平建设“政校企行合作、产学研创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