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院领导到恒力橡胶厂调研
2020-09-12 07:57  

9月9日,鹤壁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董春根、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书记兼院长薛宇等一行7人,到恒力橡胶厂进行调研。通过调研交流,双方在弹性学制、技能培训、服务企业等方面,达到共识。

会上,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董春根针对影响化工企业发展的问题,提出了四点建议。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书记薛宇围绕服务企业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弹性学制和企业培训等内容,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在解决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素质提升难的问题上,达成共识,初步确定了学院与企业双方的合作形式。

此次调研工作,加强了学院与化工协会及企业的密切联系,为以后的弹性学制、企业员工培训等服务企业的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09114744

微信图片_20200909114721

微信图片_2020090911465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