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对市邮政快递行业进行调研并参加技能培训座谈会
2020-09-07 09:04  

9月4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蒋安、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书记院长薛宇及教学、管理人员一行6人,到市邮政局管理局进行调研,并与鹤壁市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关于技能培训问题进行座谈。

会上,邮政局管理局介绍了邮政业对从业人员的新要求,表达对培训工作的需求。鹤职院继续教育学院蒋安书记简要介绍我院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薛宇书记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概况做相关介绍,物流教研室主任王艳珍从教学团队、教学设施设备、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向快递企业各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双方针对培训时间、形式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快递协会及企业的密切联系,为以后的弹性学制及企业员工培训奠定了基础。

http://gl.hbzy.edu.cn:8080/_mediafile/hc/2020/09/04/2mvq3oodte.jpg

http://gl.hbzy.edu.cn:8080/_mediafile/hc/2020/09/04/2pub80hdtm.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