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毕业网络答辩
2020-05-15 13:15  

毕业季原本是校园热闹的季节,是送给“游子”启航的温暖时刻。这个毕业季注定不平凡,它让我们亲历一场“战役”的胜利,它用事实告诉了我们祖国的强大,历练了我们的成长。

2020年疫情的影响,同学们无法与老师面对面,网络指导、网络答辩,成为师生交流的重要方式。2020年5月8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力行3号楼举行毕业生网络答辩。分组、分工,投影、共屏各种环节,老师们各显神通,唯一不变的,是认真严谨的态度,为学生服务的心。

答辩、论文定稿等工作是毕业季的主要内容。答辩--面试,是走上社会必须的技能,也是为同学们成长辛苦付出的老师,送给大家的最后技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