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京东班道桥班企业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表彰大会
2020-01-08 18:08  

1月3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京东班道桥班企业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表彰大会”在诚信礼堂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跃强、河南创想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宝月以及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

大会开始,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崔国英首先对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自入学以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京东班道桥班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遵章守纪、进步明显、成绩突出的优秀班集体和先进个人。随后颁发了企业助学金、优秀班级、优秀小组、优秀组长、先进个人、进步奖等奖项,同时也随机抽取幸运观众送上精美礼品。

昨天的荣誉都已经成为过去,今天我们又回到统一的起跑线,在新的起跑线上,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责任与使命,我们没有选择,只有努力拼搏,奋勇争先,2020年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