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出彩河南人
2019-12-27 15:59 张守花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教师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2019年12月26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向陈俊武和申六兴同志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陈俊武院士投身石化事业七十载,坚守初心、矢志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申六兴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的先进事迹。通过集体观看《追寻》微视频,大家以“申六兴的三次逆行”、“永恒的信念”、“人民功臣田又生”等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

活动结束后,党总支要求大家要以陈俊武、申六兴同志为榜样,找差距、促提升。同时要求教师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碎片化时段,通过学习强国等“加油站”随时随地学习。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的观点,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以适应现代教育的需要。进一步树牢共产党员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做出彩河南人。

关闭窗口